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[討論] 注意騙照名單!!(陸續新增!大家一起來!)

本帖最後由 bleachix 於 2009-12-7 18:09 編輯

herry2103
rokey05858
+你即時
+玩跟你要照片看完他就把你設隱藏
非常ㄉ畜生~!!!
看到請直接加入拒看



看來大家討厭ㄉ人很多唷!!!
那大家一起來把這些白爛找出來
如遇到幽靈人口+騙照的
把即時+無名找出來
貼上來公告讓大家知道
正常啦!!
hank2410@hotmail.com
這一位也一樣啦!!

就是都有這種人~~!!
哎~~見怪不怪辣~~!!
說實在也是的...
不要太計較就沒事了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我的MSN也有很多...加了根本遇不到的幽靈人口..><
起碼你又認清一個MSN帳號了,不是嗎??
愛開始在想念的瞬間..
你說的其中一位帳號rokey05858的無名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okey05858


他自己本人似乎也長的不怎麼樣
小鬼頭一隻
現在的小鬼都這樣嗎..

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他會四處借錢....不還

你一定會有報應的    他0926960834會四處借錢....不還
還偷網友東西. 好像有不少人給他騙了...我朋友也被他騙了一些錢
他會找盡理由 不還你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y10692002
喔喔!!

沒想到現在還是有好人

你們都是好人來著

要是有人跟我借錢~~

門都沒有
這二個看起來外形就不怎麼樣.
原帖由 猴子大王 於 2008-1-16 12:09 發表
我的MSN也有很多...加了根本遇不到的幽靈人口..>
你給我 保證 我不會

天下無敵帥氣本人在下是也!!!






這個人應該不是...黃..奕偉吧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y10692002\"\" 這個人該不是黃..奕.偉..吧!!
這篇的恨意真高....
只有事關於己時,才能體會那些事不關己的人多麼可惡。
所以就不玩了 ..........
我向來追求的都是在流變的歲月中,兩個人堅如美玉的深情。
黃奕偉是誰啦
照片中的 人嗎


雖然長得不好看..但也不要公布人家姓名阿
herry2103
rokey05858
+你即時
+玩跟你要照片看完他就把你設隱藏
非常ㄉ畜生~!!!
看到請直接加入拒看
bleachix 發表於 2008-1-13 18:16
大概有六成的人msn帳號跟無名(或是其他有照片的地方)一樣
他不給~大概也能循線找到
要耍他也很簡單
自備1.一個新帳號
        2.一張天菜照片
看他喜歡啥~約他見面啊,炮或是其他之類的
然後放他鴿子
圈內人已經很少了
為什麼還要欺騙圈內人呢
我覺得人們為什麼要如此呢
返回列表
nocache

G-man 論壇提供之各項服務,均已依照服務或內容進行年齡分級的宣導以及管理。

如果您尚未成年,特別提醒您:

如果您發現了有不適宜的網站內容,在沒有警示的狀況下,顯示給未成年使用者,請讓我們知道,謝謝您的合作。

{/nocache}